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大仪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大仪管理

X射线衍射仪

发布时间:2015-11-05          发布:[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宋媛          阅读:223

图片

XRD-500

仪器中文名称

X射线衍射仪

仪器英文名称

X-Ray Diffractometer

厂商

Bruker Scientific Instruments Hong Kong CO., Limited

型号

D8 AdvanceX射线衍射仪

购买年份

2014年

技术指标

最大输出功率:3kW

额定电压:60kV

额定电流:80mA

X射线光管:Cu靶,陶瓷X光管,2.2 kW

采用TWIST-TUBE(旋转光管)技术,无需拆卸光管,即可实现光管本身线焦斑和点焦斑的切换。

焦斑大。0.4 x 12 mm

光管质量好, 不易损坏

电流电压稳定度:优于0.005% (外电压波动10%)时

X射线防护:安全连锁机构、剂量符合国标;防护罩外任何一点的计量小于1Sv/h

功能介绍

仪器采用当前最先进的技术,能够精确地对矿物材料样品进行物相定性定量分析,复合材料的物相、厚度、密度、粗糙度分析,结晶度分析、晶胞参数计算和固溶体分析,微观应力及晶粒大小分析,微区分析、宏观应力分析、织构ODF分析及高低温原位分析。仪器包括长寿命陶瓷X光管、X射线发生器、高精密测角仪、高灵敏度探测器、高精度样品台、计算机控制系统、数据处理软件、相关应用软件和循环冷却水装置。

放置地点

测试楼127

负责人

敖卫华 陈淑静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