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实验中心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中心介绍

我校师生受邀赴港参加UNPRME联合国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亚洲论坛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16-07-16          发布:[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宋媛          阅读:0

          201677日, 7th PRME Asia Forum(联合国第七届高等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亚洲论坛在香港举行,做为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简称:UCD)香港路演的核心内容,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博雅大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作为唯一一支高校学生团队受邀参加UN PRME论坛,作为高校代表进行“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成果展示,并在8日,根据UCD香港路演活动安排与多家香港商会进行商业路演交流。

             赴港团队由来自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于清海老师作为领队,技术支持:侯喜锋博士(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项目负责人:张培云同学(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成员:李孟豪同学(人文经管学院)、彭澎同学(人文经管学院)一行5人组成,项目团队前期由我校学工部选送参加了由香港可持续发展教育学院(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全国联合会成员机构、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秘书处)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分别进行了网络平台项目展示、微信平台项目展示,以及今年65日在北京举办的与企业家面对面的现场互动展示活动,最终我校项目凭借绿色、循环、责任、共享的可持续发展规划理念并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的优势,从来自首都91所高校、80多支参加团队中脱颖而出并作为第一支首都高校创业团队赴港进行项目路演展示。“博雅大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项目由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于清海老师、丁浩老师共同指导,项目前期得到了人文经管学院赵连荣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项目成员人文经管学院宋婉茹同学和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王其林同学的共同付出。

  团队于76日抵达香港后,UCD香港主办方香港可持续发展教育学院、承办方香港跨界众创联盟、协办方UCD北京青创营相关负责人与带队老师及团队进行会见并举行了欢迎晚宴,并进行针对UN PRME的预演。77日正式开始,各国高等教育专家学者就可持续发展目标进行了交流分享。香港可持续发展教育学院做为大会的联合主办方院长张沁女士及学院教育委员会主席李锷教授、太平绅士分别在大会的不同环节分享了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目标8及目标9进行的“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的示范项目--UCD项目及项目各平台的作用,在大会的最后环节, UCD项目承办方跨界众创联盟主席王象志先生以商家的角度介绍UCD平台及博雅大地创新项目,我校彭澎同学代表团队对博雅大地项目进行了十分钟的英文展示,获得了在座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78日,UCD香港路演活动安排了与多家香港商会进行商业路演交流。我校项目团队与UCD香港主办方、承办方代表一同前往香港厂商会检定中心、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简称“厂商会”)进行参访、交流。香港工业总会郭振华副主席、太平绅士,何建华总裁,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徐晋晖副会长等对团队一行进行接待交流,肯定了团队的技术成果展示。在与企业家的面对面交流中,双方热情友好地探讨了项目产品的应用领域与发展需求,同时企业家们也表达了对UCD平台的价值肯定与积极支持。79日,团队结束赴港行程,顺利返京。

  在本次赴港交流活动中,团队成员与两大商会(香港四大商会之二)的领导交流过程中,企业家们对项目前景的乐观,坚定了团队成员对项目坚持下去的决心;通过对项目商业模式进一步的探讨,团队也发现项目新的创意点,更完善了对项目落地前的周全考虑,以及未来与UCD平台的合作要点。同时,“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主办、承办、协办方在此次活动中提供了很多帮助与指导,在今后的发展中,各方将继续交流合作,共同为探索真正将高校创新创业的种子转化为果实的可行方案而付诸努力。

香港行新闻配图

香港行新闻配图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