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71日上午,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国诚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拯救民族危亡,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在开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中取得历史巨变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是光辉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是光明的。不忘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奋斗。

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支部党员都受到很大的鼓舞。每位党员同志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根据学校、学院党委要求,从三方面找差距,进行了自我批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我们衷心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弘扬光荣传统,不怕牺牲,勇于付出,勇于奋斗,勇于自我革命,为下个一百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不懈努力!

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

202171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