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材料学院召开2021秋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143

20211130日下午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组织召开了本科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房明浩、院党委副、学工组长余茹、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和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座谈会,学院还特别邀请了校督导员姚志健教授参加座谈会,通过座谈会增进师生之间沟通与了解,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房明浩主持。同学们踊跃发言,从课程设置、教学资源、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进程、以及实践教学等各方面均提出了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疑惑,老师们当面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要正确处理好科研与课程的关系,要以课程为主,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开展科研,锻炼实践能力,在学好了专业基础知识之后可以更快更好地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姚志老师强调了教学的重要性,要遵循教学规律,同时也劝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重视课堂听课效果。

学院领导感谢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对同学们能够为教学工作的改进献言计、所欲言表示赞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学院会高度重视并落实,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图片1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