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林带队送闵鑫同志到首钢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阅读:1400

      2022年9月2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党委书记周富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荣聪贤、组织部副部长闫德宇一行,送闵鑫同志到首钢集团挂职见面会在首钢技术研究院会议室举行。首钢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峰,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第一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国森,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路满兄,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办公室、纪委工作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钢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领导人员管理处长路满兄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决定。路满兄说,经首钢集团党委研究决定,闵鑫同志挂职首钢技术研究院任院长助理。

      闵鑫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珍惜党组织所给予的宝贵机会,挂职期间将认真学习,恪尽职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精神热情尽快进入角色,努力给组织和领导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富强同志简要介绍了我校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闵鑫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和主要表现,希望闵鑫同志在挂职期间牢记组织寄托,针对首钢实际,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得到进一步的全方位历练。

      首钢集团技术研究党委书记、第一副院长朱国森同志简要介绍了首钢技术研究院的主要工作,并对闵鑫同志的挂职表示欢迎。

      王立峰部长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支持北京市委和集团党委对闵鑫同志挂职任职的决定。王立峰简要介绍了首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干部人才政策,希望闵鑫同志到首钢挂职期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组织路线;珍惜挂职机会,逐步加深对首钢的了解,努力建立地大与首钢两单位的合作桥梁。

张大林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按照北京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委选派闵鑫同志到首钢挂职锻炼,对首钢集团领导的周密安排和热情欢迎表示诚挚的感谢。张大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对闵鑫同志挂职锻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历练作为挂职期间的首要任务;二是珍惜机会,放低姿态,尽快融入工作岗位;三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圆满完成组织所交付的工作任务。

      见面会期间,首钢集团领导带领张大林部长一行参观了首钢科技创新“首发产品、首创工艺、首开设备”主题成就展,并对校企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