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日常事务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筑牢安全底线,营造文明之风 | 材料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2022.11.01 | 【材料学院】慕楠 | 0

筑牢安全底线,营造文明之风



 “ 

为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形势,准确把握1A楼学生宿舍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情况,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2022年10月14日中午,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党委书记周富强,院长吕国诚,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余茹,学工组辅导员老师们对1A 楼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图片

领导老师们一同深入学生宿舍,针对宿舍卫生、有无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等。排查发现,整体寝室卫生状况良好,未发现相关安全隐患,但也有极少数宿舍卫生情况较差,领导老师们要求相关宿舍切实增强安全卫生意识,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尽快整改,营造安全、和谐、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之后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们进行深度交流,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加强身体锻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未来规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与相处环境。

图片

此次的学生宿舍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加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材料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和70周年校庆。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