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风采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活力团支部 | 303B2001团支部——博闻强识、天生我材,崇实去浮、知明行笃

2022.11.01 | 【材料学院】慕楠 | 0

“活力团支部”

303B2001团支部

图片

团支部基本情况介绍


图片

303B2001团支部是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二〇二〇级的博士团支部,是由29名博士研究生共同组成的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从各地的高等学府奔赴首都、奔向地大。

支部成员包含中共党员17人、预备党员2人、积极分子6人和共青团员4人。怀揣着对科技报国的梦想,充满着对材料筑梦的激情,践行着“博闻强识、天生我材,崇实去浮、知明行笃”的班规班训。为建设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我们团结奋进、热情创新,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思想上有进步、在科研上有进取、在工作中有奉献。







图片

对团支部的职能分析


 01 

 团支部书记

团支部书记的职责是在团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按照支部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的决议,负责主持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包括负责召开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团员大会,结合团支部的具体情况,认真传达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和指示,研究安排团支部的工作,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团员大会讨论决定。

 02 

 团支部副书记

支部副书记是团支部领导核心的主要成员之一。书记在时,副书记是书记的主要参谋和助手,除了完成一般委员所承当的工作外,还要对有关委员的工作进行协调和指导:书记不在时,要代替书记抓全面工作,保证支部工作的正常进行。

 03 

 组织委员

了解培养青年积极分子的情况,负责对青年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出开展新团员的意见,具体办理接收新团员的手续。了解和掌握团支部的组织状况,根据需要,提出团小组的划分和调整意见,检查和催促团小组过好组织生活。搞好团员统计,转移组织关系,按时收缴团费,办理团员超龄团员理团手续。

 04 

 宣传委员

根据党组织的要求和团组织的决议,配合党的中心任务,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了解团内外青年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向党团组织反映,对于一时办不到和不切实际的要求,耐心地做说服解释工作。针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情况,组织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组织团课学习、办好墙报、板报,管好团的活动阵地。







图片

团支部曾开展的活动


 01 

 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详细介绍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及历史意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表达思想感悟。


图片
图片

 02 

党团共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材料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与本团支部在测试楼303共同开展党团共建活动,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


图片
图片

 03 

“学宪法、讲宪法”学习活动

通过专题学习,对于“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学习主题更加明确。


图片
图片

 04 

 “材子迎冬奥,羽你向未来”羽毛球交流赛

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科研”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促进科研工作科学发展的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照片

图片

混双冠军

图片

混双亚军

图片

男女单

图片

合照

 05 

集体观看“冬奥会开幕式”活动

冬奥会以“绿色”为鲜明底色,以“精神”为领航旗帜,以“开放”促盛放景象,必将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图片

学生感想

张涵

今天(2022年2月4日)我在家与家人一起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此次冬奥会以“绿色”为鲜明底色,以“精神”为领航旗帜,以“开放”促盛放景象,必将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共赴“冰雪之约”。北京是第一个双奥之城,冬奥筹办的全力付出,源自“双奥之城”的底蕴和底气,也饱含着对未来的向往。“北京冬奥会将把中国人民与世界联系起来,中国将迎来最优秀的冬季运动选手,全世界都会感受到这份热情。”作为90后,经历了两次奥运会我心情是很激动很荣幸的,现在正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我相信站在前人肩膀上的我们,一定会取得伟大成就。

图片

职欣心

新春伊始,万家灯火,在华夏儿女欢度春节的美好时刻,祖国也迎来了令世界瞩目的辉煌时刻,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从2008年夏季奥运会,到2022年冬季奥运会,14年间国家飞速发展,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精彩的冬奥会开幕式见证了祖国科技的发展,也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开幕式每一分钟都表现出中国人的思考和智慧。感谢为冬奥会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祝愿每一位奥运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

解美玲

冬奥会开幕式在鸟巢盛大开幕,整个开幕式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既体现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厚重历史文化,又充满科技感,富有创意,让人耳目一新,体现了冬奥会的“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口号,同时也体现了“以运动员为中心,同时兼顾体育、社会、环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的精神主旨。整个开幕式让我们体验到了“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冬季运动充满魅力,运动员们充满激情与活力。愿中国运动健儿都能取得佳绩,相信冬奥会将是通往世界各地的明信片,中国的魅力将吸引全世界,中国将完美呈现一场视觉与实力并存的饕餮盛宴!

图片

 06 

“疫情防控示范”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学习,团支部同志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使命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07 

七七事变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加深了支部团员对“七七事变”的了解与认识,也激发了团员同志的革命热情,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08 

集体学习“二十大开幕会”活动

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其中的应有之义,切实贯彻党的思想方针政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感想

郭利娜

谱写千秋伟业,恰是百年芳华。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这场盛大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习总书记的报告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大幅跃升;生态文明体系更加健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定;中国构建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过去的一百年中,中国共产党实现了带领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科学社会主义在如今的中国焕发出新的强大生命力。

党的二十大正是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重要交叉点召开的重大会议,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和博士研究生,我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其中的应有之义,切实贯彻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践行北地青年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潘鑫

今天,作为青年党员的我满怀着内心由衷的激动自豪,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相信在观看期间,所有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的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们的心都同我一样,与国家、与会场紧紧的连在一起。习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切实描绘了一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充满着大国自信,彰显了我们党和国家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从十八大到二十大这十年,也是我从青涩少年走向蓬勃青年的十年。我切身感受到了我们国家一系列长足的进步和伟大的成就,这十年间,我也在祖国安定、团结、富强、自信的氛围中从一名高中生顺利成长为一名博士生,从一名共青团员成长为一名正式党员。这十年,我亲身经历着中国和我党的每一次进步与成长,亲眼见证着生活、学习与工作中各个岗位上的每一位中华儿女为更好的中国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我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国家这些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祖国的强大、经济的发展、法治的进步、人民的幸福,让我深深的感到荣耀和自豪。作为一名祖国培养的博士生,我立志要持续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畏艰难困苦,锤炼过硬科研本领,实事求是、勇于创新,一步一个脚印的用知识和创造力奉献国家,做好手头的每一个实验、读好每一篇论文、不放过每一个学习进步的机会,勤于思考、脚踏实地的用自身行动助力于我国的科研和教育事业,不辜负国家的培养,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斗!







图片

团支部曾开展的“四进四信”活动


 01 

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月18日19时,本团支部进行了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职欣心同志向党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及历史意义。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于辛亥革命的理解与认识,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表达思想感悟。通过专题学习,党支部同志对于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于祖国统一增加了更迫切的期许。


图片
图片

 02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七七事变主题学习活动

2022年7月7日18时,全体与会团员回顾了“七七事变”详细历史情况,向大家展示了日本侵略者的狡猾且丑陋面貌。“七七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华战争的开始,也是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起点。此后,深入剖析了“七七事变”的历史背景,充分证明了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中国、称霸世界的狼子野心。随后,“赵登禹”、“张自忠”等抗日英雄的伟大事迹浮现在同志们眼前。同时,宛平城将士在“七七事变”中的英勇反抗充分表明了我国人民对于国家领土完整的强烈保护意识,也注定了日本帝国主义的彻底失败。最后,部分与会团支部同志就本次学习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家均表示会牢记“七七事变”这一屈辱历史,不忘革命先辈的英勇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支委工作感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们收获了许多,有优异的成绩,也有各项荣誉奖励,还有多姿多彩的业余生活。本学段有多人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及各类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在科研之余,我们仍积极参加学院、学:蜕缁峋侔斓奈奶寤疃、学科竞赛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注重心理健康问题,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作为博士研究生团支部,我们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用创新引领社会发展,用奋斗体现人生价值!







图片

团支部特色活动描述


党团共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18日19时,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与303B2001团支部在测试楼303共同开展党团共建活动,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并行形式展开,会议由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职欣心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职欣心同志首先向全体与会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进而,职欣心同志通过视频及相关文字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传达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听完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党员同志各自选取角度发表了自身的学习感悟并表明决心。与会的非党员同志同样表现出积极的学习状态,同样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本次学习会的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党团共建专题学习会,所有与会同志对于党的历史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科学性与先进性有了更加切实的认识。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全体学生同志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也促进了与会同志的进步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相信各位与会同志会以本次学习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图片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