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阅读:211

 4月27日下午,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在测试楼3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吕国诚主持会议。

4281

 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相关专题方案,对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根据学校要求,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必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价值观和方法论,用以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促进发展。

 会议指出,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党政负责人要坚持“一岗双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学院年度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同所分管工作和各自负责的部门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师生普遍关切的问题,真学真调研,重在整改落实,真正实现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